dmtx.net
当前位置:首页 >> 拔模斜度 >>

拔模斜度

在模样或芯盒平行于起模方向应有一些斜度,以使模样容易从铸型中取出或型芯自芯盒脱出,防止砂型坍塌。拔模斜度一般为0.5°~3°,可查JB/T 5105-1991。

行业潜规则,大端数。 首先得明白,设计他拔模是以“减胶”的方式来拔模的。 减胶能理解吗?就是拔出的产品只能比原产品小!这是绝对、必须的! 因为模具潜规则“加胶容易,减胶难” 就是说,把产品做小了,没关系,可以加大。但是做大了的话,轻则...

有个很简单的办法来计算: 如果是2°的拔模角,高度10mm,那从上视图来看,拔模角的起点到终点的距离为:2*10/60=0.33mm。 你自己核对一下。 算法的根据为:当角度很小时a=sin(a),将a换成弧度就是了。

没什么区别,总得要求就一个目的:保证结构强度的前提下模具成型时脱模顺利,不拉模。

拔模斜度也就是脱模斜度,是为了方便出模而在模膛两侧设计的斜度。脱模斜度的取向要根据塑件的内外型尺寸而定。为了让成型品可以顺利顶出脱离模具,在与模具开闭相同方向的壁面(包括侧型芯与加强肋),必须设定拔模斜度以利脱模。 拔模斜度有三种...

1-1.5度,在公差和客户的允许范围内越大越好,有利于脱模及成型,拔模角主要是看产品结构的包紧力大小和产品深度来设的,具体的计算公式有但也只能做为参考。。。一般都是经验值

这个东西也叫"拔模斜度" 很多从事模具制造的人叫它"推板" 它是为了铸造件脱模方便,在模具上做的一个小小的斜度 这个斜度通常不表现在图纸上,用标注来表示 比如, 直径60MM 高100MM 的柱装工件 在它上面做了拔模斜度把工件做成 低端60mm 顶端59.8m...

下面就以UG4.0为例: 1.单击菜单栏中的分析——角度。 2.单击一个平面和一个斜面,测量出来的角度如下图所示。

有个很简单的办法来计算: 如果是2°的拔模角,高度10mm,那从上视图来看,拔模角的起点到终点的距离为:2*10/60=0.33mm。 你自己核对一下。 算法的根据为:当角度很小时a=sin(a),将a换成弧度就是了。

一般筋位0.5~1度; 透明件A面大于3度; 细纹不小于于3度,粗纹不小于5度,决定皮纹样式的根据皮纹要求做拔模斜度;

网站首页 | 网站地图
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ww.dmtx.net
copyright ©right 2010-2021。
内容来自网络,如有侵犯请联系客服。zhit325@qq.com